Mzzel ⃒⃘⃤

盖勒特·格林德沃演讲台词

注:我有些落下或打错的地方

我的兄弟们,

我的姐妹们,

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掌声—这份大礼并非给我,

不是——那是给你们自己的。


你们今天来是因为,

内心的渴望和一种认知,老办法不再适合我们了…你们今天来是因为,

渴望新的东西,

不一样的东西。


都说我憎恨非巫师麻瓜、麻鸡。


我不恨他们,我不恨。


我不是为了憎恨而战斗。

我认为麻瓜不是低等群体,而是别种群体。不是毫无价值,而是有别种价值。不可自由处置,而是该特别对待。


魔法的盛放,

只会在极少数灵魂里,

只会授予那些,

追求更高尚事业的人,

我们将为全人类,

创造怎样的世界啊!

我们盼望的是自由,是真理——更是爱。


是时候让大家看看我所预言的未来了,若是我们不起身反抗,夺回我们应有的地位,那就是后果。



那才是我们要对抗的!

那才是敌人,

他们的傲慢,

他们的贪权争利,

他们的野蛮无理。

再过多久,他们就会把武器对准我们?


有傲罗混进我们之中。

他们杀害了我很多追随者,

这是真的。

在纽约,他们关押我,折磨我,他们击倒自己的巫师同胞,只因为他们说出了真相,

只因为他们想要自由…

靠近点儿,巫师兄弟们

加入我们。


你的愤怒,

你渴望复仇,

这很自然。



幻影移形,去吧,

不是我们寻求暴力。


傲罗们,穿过火焰加入我吧,

向我许下牢不可破的誓言吧,

否则你将死亡。

只有这里你才懂得自由,只有这里你才懂得自己。


要按规矩!

别作弊,孩子们。



[火盾护身]


这都是为了你,克雷登斯。


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

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莉塔·斯莱特兰奇

受到所有巫师的歧视,

没有人爱,被人虐待…

却很勇敢,非常勇敢。

是时候回家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